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陳偉琪拍劇艷福無邊 黃宗澤被鄭希怡情挑

2017-03-22
■劇中艷福無邊的黃宗澤和鄭希怡、黃翠如、馮盈盈有感情戲。■劇中艷福無邊的黃宗澤和鄭希怡、黃翠如、馮盈盈有感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50周年台慶劇《溏心風暴3》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主要演員夏雨、李司棋、關菊英、米雪、黃宗澤(Bosco)、鄭希怡(Yumiko)、黃翠如、岑麗香和王浩信等人均有出席。劇中艷福無邊的Bosco透露日前與「咪神」陳偉琪拍完一幕「愛情動作戲」,大讚對方敬業,為免鏡頭穿崩甘願只用nude bra上陣,之後會分別再與Yumiko和馮盈盈拍攝情慾戲。

被笑指在劇中艷福不淺,Bosco笑道:「都幾勁,我除衫就沒特別,但陳偉琪好搏,原本她前面貼好膠紙做好安全措施,但有一、兩個鏡頭穿崩,她很敬業索性只用nude bra。」在旁的Yumiko就稱劇組很益Bosco,他說:「我在她前面,她在我後面,我什麼都看不到,而且我都幾尷尬,全程視線不敢向下望。」問他親熱戲是否陸續有來,Bosco說:「我和Yumiko的就沒有那麼誇張,始終她是媽媽級,我們會用另一種方式,例如互相挑逗,咬耳仔和在耳邊吹氣,也有電話上的床上戲。」

馮盈盈放低港姐形象演出

Bosco更稱與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有親熱戲,他說:「和馮盈盈都會幾挑逗,好少港姐第一年就做到咁激。」馮盈盈表示尚未拍攝與Bosco的挑逗戲,所以未清楚情況,她說:「挑逗是很主觀的,可能到我演時會變了第二種感覺,我都希望做到,但說不定會有喜劇搞笑效果。」會否要兼顧港姐形象影響演出,她說:「參與拍劇就要做專業演員,其實不止港姐,連自己都要放低,這是上堂學的,要有專業操守。」笑問有Bosco靚仔做對手,是否更易投入,她說:「他本身像個大哥哥,為人又nice,見過幾次面已經很投入了。」

Yumiko就笑指Bosco有份投資劇集,令他艷福無邊,Bosco就禮尚往來稱是大製作,要出動直升機和名車來招呼Yumiko。問到Yumiko有沒包袱要性感演出,會否不讓女兒「梁浸浸」觀看,她說:「沒有,我更加沒包袱,又不用向老公備案,我都想讓女兒看到媽咪有幾靚。」至於開工期間會否捨得拋下女兒,Yumiko笑道:「不會,她已經識得照顧自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