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德信球場展球技

2017-03-22
■林德信拍攝運動飲料廣告。■林德信拍攝運動飲料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林德信(Alex)昨日為飲品一連兩日拍攝廣告工作,他會「無時停」將自己的運動潛能爆發,跑步、打籃球、游水等運動樣樣皆能。Alex昨日除在鬧市中狂奔外,還在籃球場上一展球技,隨時隨地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完全體現「動在當下」,釋放出好動男生的魅力。

外表充滿文藝氣質的 Alex 內在卻蘊含充滿健康活力的細胞,Alex表示自小已十分好動,籃球、足球、游泳、網球等運動都是他的至愛,長大後更將運動融入自己的生活,成功考獲瑜伽導師牌,以專業資格教授瑜伽運動。

Alex的日常生活態度亦是「動在當下」,他表示:「我和同事都會擺放一對運動鞋在公司,一有空閒時間,就會約埋同事去公司樓下跑步,或者一齊做 crossfit,可以釋放壓力,又可以聯絡感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