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君悅茶敘慰勞助選團

2017-03-27
■林鄭月娥與競選團隊成員昨日在君悅酒店茶敘慶祝。■林鄭月娥與競選團隊成員昨日在君悅酒店茶敘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林鄭月娥昨晨忙於拉票,其後等候點票到結果公佈,再發表當選感言及回答傳媒提問。在忙了大半天後,其競選團隊於下午4時許在君悅酒店茶敘,出席者包括夏佳理、盛智文、黃志祥、黃永光、盧文端、潘德鄰、陳清霞、陳勇、陳振彬等,還有競選辦公室團隊、義工等約有數十人。「完了記者會後,林太隨即被候任特首辦拉了去討論相關工作,大家等了近一個小時,加上競選團隊吃過早餐後就一直要撐到記者會結束,大家都十分肚餓和疲倦,要充一充電,所以大家一齊吃點心,頂一頂肚餓。」

是次茶敘還邀請了載她四處去的司機等。林太即場開香檳敬酒及切蛋糕答謝團隊的支持,並逐一與競選團隊成員握手,有人上前給予擁抱表示支持,不少人更邀她拍照留念。全日未有進食的林鄭,終於可以與丈夫和兒子休息一下,吃點東西。據與會者透露,林鄭晚上未有其他慶祝活動安排,只會和丈夫及長子3人低調吃餐晚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