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中聯辦:全力支持依法施政

2017-03-27
■中聯辦負責人表示,會全力支持新特首施政。 資料圖片■中聯辦負責人表示,會全力支持新特首施政。 資料圖片

盼團結社會各界 落實「一國兩制」基本法

香港文匯報訊 特首選舉結果公佈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負責人發表談話。發言人祝賀林鄭月娥當選,希望她帶領特區政府,廣泛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聚力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促進社會穩定和諧,努力開創新局面。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履行中央政府賦予的職責,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負責人26日就林鄭月娥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中當選發表談話。

聚力經濟民生 促穩定和諧

該負責人表示,我們高興地看到,是次行政長官選舉嚴格按照香港基本法、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關法律進行,體現了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選舉過程比較順利。

負責人對林鄭月娥當選表示祝賀。他希望林鄭月娥不負眾望,帶領特區政府,廣泛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聚力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促進社會穩定和諧,努力開創新局面。

該負責人還表示,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履行中央政府賦予的職責,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