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韓孝珠想演動作片

2017-03-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韓星韓孝珠昨日來港出席記者會,她先以廣東話向傳媒打招呼:「大家好呀,我係韓孝珠!」她透露六年沒演出劇集,今次新劇是演一位性格純真但好奇心強的醫生,如何走進漫畫中跟李鍾碩拍拖,當中配合了許多CG特技效果,而經歷四個多月的拍攝,她跟工作人員都培養了感情,因此完成劇集她也流下依依不捨的淚水。至於她最難忘的是今次劇中幾乎每集都要跟李鍾碩有接吻的場面,她笑指在第二集開始見到李鍾碩跟別人kiss後,之後無緣故的他倆就kiss起來,之後就不斷有kiss的場面。

司儀問到她跟拍檔李鍾碩獲得情侶大獎,有否一起拍拖去慶功?韓孝珠笑言這是去年底的事,也有聚在一起晚宴。而她表示有機會也想再跟李鍾碩合作,她還希望能跟偶像梁朝偉合作,不管是否合演情侶,都會覺得榮幸。不過韓孝珠入行超過十年,原來她很想演動作片,希望趁自己年紀還未太大可達成這心願,有機會也想去學功夫。

談到扮靚心得,韓孝珠表示自己從不吃零食和甜品,每日定時吃兩至三餐均衡飲食,亦會每周做兩、三天運動。另上月剛度過生日,韓孝珠表示一直跟隨她的粉絲很有心,集合了她出道至今的作品和照片舉辦了一個展芛|,她出席時看到也感動落淚,她也多謝來自不同地方的粉絲的支持和鼓勵,她亦會繼續努力演出來答謝大家,最後更以廣東話說:「多謝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