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方力申擇偶條件要樸素

2017-03-24
■方力申■方力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方力申前晚出席慈善藝術展,他透露擔任「點滴是生命」大使有7年以上,同樣成為榮譽顧問,主要他是游泳運動員出身,關於水的事情都會特別留意。

小方坦言從前不懂珍惜食水,練水一日最少沖涼三次,因為水對他而言是唾手可得,然而到過山區探訪後,明白到珍惜食水的重要性,也一併將壞習慣改掉。小方指以前試過浸浴,水太熱就放棄很浪費,現已經改沖花灑五分鐘完成,刷牙不會再長開水喉,頭髮愈剪愈短也為慳水。但小方卻指平日急躁的母親會覺得他這樣變得沒衝勁,他則會反過來勸母親應放慢腳步,否則命也會短幾年。小方承認:「我是沒從前般燿鴷h衝,會知足守本分,但少了野心不代表做事不認真,工作不勤力,我仍然上進,只是覺得生命影響生命是很重要的!」

問他擇偶條件有否跟其價值觀不同了而有所改變?小方即笑說:「靚女一定要,但都要樸素一點,因我本身都樸素,剛才都去吃過雞蛋仔。」拜金女是否不適合?小方說:「未遇過,會揀容易滿足、開心、易悚滿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