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華仔取消年底演唱會

2017-03-28
■劉德華■劉德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劉德華(華仔)年初拍廣告墮馬受傷,住院53天,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回家休養。對此,華仔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開心,粉絲們更期待與華仔再次見面。

不過,華仔官網昨天卻發表聲明指出,由於華仔身體目前進入復健階段,為讓華仔能充分休養,公司將取消原訂在今年底在香港的演唱會。公司聲明指出:「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工作受傷,目前進入復健階段,依據醫療團隊的建議,為了讓劉德華先生有完整及扎實的復健過程,未來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階段,所以公司決定取消原訂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會的計劃。至於未來工作項目計劃,將依復健康復進度及醫生指示再做安排。」對此,華仔也在官網PO文透露自己復健狀況,一天一天進步,同時也強調「不急,我不急、家人不急、所有人不急,面向健康的目標,我眼神是堅定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