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嘉欣帶女兒遊米埔

2017-03-27
■林嘉欣■林嘉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嘉欣與吳鎮宇前晚出席環保活動《地球一小時2017》,響應全球178個國家地區熄燈一小時,嘉欣表示女兒就讀的學校也有支持活動,所以女兒在家也會關燈,用蠟燭代替電燈。

下月復活節林嘉欣雖要到台灣工作,但也會抽時間帶小朋友到米埔濕地公園參加導賞團,讓女兒近距離接觸大自然,是最佳的親子活動。提到嘉欣早前出席電影頒獎禮,以超性感造型行紅地毯,笑問有沒嚇到老公時,她害羞地說:「沒有,都ok的,再講我就面紅啦。」笑稱嘉欣可以更性感時,她即耍手說:「不會、不敢,只是覺得整件事很靚,做評審要穿得大方得體,行紅地毯也要有裝備。」

吳鎮宇台上笑言最佳的環保活動就是聽媽媽話,因為他自小就被教不准浪費食物、穿舊衣、不亂買東西和少看電視。他表示置裝是他最肯花錢的環節,因為一套衫可以穿很多年,出席隆重活動的就有贊助商支持。問他的舊衣是否會傳給兒子穿,他說:「會呀,他經常『謀』住我的衫,證明我品味有番咁上下。」鎮宇稱穿得最長久的衣服有廿年歷史,白鞋也要穿到變黃才算有型,也是一種動力讓自己保持身形。雖然憑電影《脫皮爸爸》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但鎮宇坦言不覺緊張,笑言比平常心更平常。問他會否帶有份演出的兒子一同行紅地毯,他說:「不會,不要搞我,之前第一次帶他去新加坡行,他都不知發生什麼事,他手太細只會捉住我手指尾,之後去日本也是別人出機票邀請我們參與,在香港就覺得無此必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