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RM港騷謝粉絲支持

2017-03-27
■五位《Running Man》成員勁歌熱舞開場。 張岳悅  攝■五位《Running Man》成員勁歌熱舞開場。 張岳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岳悅)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李光洙、HaHa、池錫辰和宋智孝前晚假亞博舉行演唱會,五人勁歌熱舞跳唱BIGBANG的《Fantastic Baby》開場,引發全場觀眾即時企身跟住跳。問答環節主持人Donald問智孝認為哪位成員的能力在她之下,又問智孝是不是一定贏過池錫辰, 池錫辰頓感不妙立刻攬住智孝,智孝即說:「池錫辰哥哥其實好勁好大力,咁多人,要俾返灟捩。」 池錫辰解釋自己一點都不弱,光洙則說:「我賭成副身家,佢真係弱。」金鐘國透露光洙近期經常和自己一齊健身,而且舉重的重量和他一樣,並讚智孝比他想像中的力氣大。而出名聰明的HaHa則被要求選出成員中最笨的,大家就一齊望向池錫辰,HaHa表示:「太殘忍了,他已經沒力氣了。」RM成員無論唱歌跳舞還是與粉絲玩遊戲,全部都傾力演出,其中金鐘國抽中與男粉絲閉眼共食朱古力條,池錫辰關鍵時刻從背後一推,令金鐘國和男粉絲差點咀嘴。而李光洙就抽中要背後擁抱女粉絲,配合《鬼怪》的背景音樂,光洙情感十足和粉絲上演浪漫背抱戲碼。HaHa則要和女粉絲跳艷舞,即刻入戲的他嚇得粉絲抱頭不知所措,被主持人笑稱成為粉絲的「五十道陰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