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嘉榮工廠大廈1080萬沽

2017-04-07
■圖為嘉榮工廠大廈。 資料圖片■圖為嘉榮工廠大廈。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新蒲崗過往屬傳統工業區,在「起動九龍東」計劃下,近年各大發展商財團積極部署吸納土地或將工廈重建或進行活化,加上新蒲崗區工廈呎價仍有低水選擇,吸引區內區外投資者用家青睞,市場氣氛濃厚,成交日益增加。

原業主持貨48年獲利逾千萬

萊斯物業劉裕玲表示,日前錄得成交位於新蒲崗五芳街19號-21號及彩虹道214號-216號嘉榮工廠大廈低層單位,單位面積約4,000呎,成交價1,080萬,平均呎租價約2,700元,市場平均租價約35,000元,回報可達3.5厘。原業主於1969年以約7萬多元購入此單位,持貨48年,賬面獲利約1,072萬多。該單位樓底高12呎,並設有停車場,三部電梯可達該樓層,方便出入貨物。

劉裕玲續稱, 受惠起動九龍東計劃,發展一日千里,沙中線工程亦接近尾聲,同時市場對區內工商廈需求日益增加,前景一片向好,展望新蒲崗買賣及租務市場交投持續增長。對面為全新商業大廈萬迪廣場,隔籬亦是正在重建的酒店項目,該區近期將有不少全新的商廈及活化項目相繼落成。受惠沙中線方案的發展帶動區內工廈呎價交投上升,升值潛力看高一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