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銀行高層墮樓亡 中三男生吊頸死

2017-04-28
■日籍男子在皇后大道西住所墮樓身亡,警方將遺體覆蓋調查。■日籍男子在皇后大道西住所墮樓身亡,警方將遺體覆蓋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任職銀行高層的日籍男子,昨晨突被發現在西區一豪宅大廈住處墮樓,當場頭爆肢折死亡,警員聯絡到其同事了解後,不排除事主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而跳樓自殺,事件無可疑;另一名年僅15歲的中三男生,在所住的元朗錦妒廑橦W立屋睡房內上吊死亡,警方正調查其自殺原因。

墮樓死亡的日籍男子27歲,據悉,他在一間銀行任職高層,並由公司租用西區威利麻街近皇后大道西一幢豪宅單位供其住宿。惟有人早前曾向同事透露工作壓力大,情緒更顯得非常困擾。

昨晨7時50分,有途人路經上址大廈對開時驚聞巨響,赫見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倒椰b威利麻街路面,頭部重傷流血昏迷,慌忙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已頭爆肢折,明顯死亡,警方經調查後,證實死者是上址大廈的住客,並聯絡到其多名同事到現場協助調查,初步相信他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而輕生,事件無可疑,稍後會驗屍確定死因。

另在元朗錦妒廑擗@座獨立屋,昨凌晨1時57分,姓劉(40歲)男戶主發現其讀中三的15歲獨子在房內用皮帶上吊昏迷,立即解下及報警,惜救護員到場證實少年已經死亡。

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惟有消息指,少年性格內向,少與家人溝通,早前曾因事遭家人薄責,警方正設法了解他尋死原因。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向晴熱線:18288

■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 醫管局24小時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