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忙為9月個唱錄新碟 克勤陪囝囝捉棋等足半日

2017-05-04
■李克勤即使很忙,也會在放假抽空陪兒子出席活動。■李克勤即使很忙,也會在放假抽空陪兒子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泳兒、洪卓立、羅力威、鍾舒漫昨日出席「關愛同行.新家園」啟動禮暨主題影片首播,克勤稱在剛過去的復活節難得有一天假期,因此便陪大仔Ryan出席校際象棋比賽。雖然要等足十小時,但克勤仍樂此不疲。

對於要等兒子等足大半天,李克勤笑說:「當日由朝早8時等到傍晚6時,但沒得進場內看比賽,我又不敢現身,全程都不知做什麼好,不停行來行去,又上車等。最後囝囝的一組取得第三名,囝囝很開心,其實只是代表學校去玩,並非什麼大賽和巴閉事情,不過小朋友獲得個膠牌自然開心。(有你陪都好開心?)也是,(囝囝棋術叻過你?)當然叻過我。」

孖炳哥再唱《舊歡如夢》

克勤透露現正灌錄的大碟會於下月推出,當中有為9月個唱炮製的主題曲,入面也有不少舊歌,其中一首是《舊歡如夢》。他覺得有一、兩句可以由原創者唱,所以便找來譚炳文幫手。問克勤是否親自邀請炳哥?「公司幫手搵,我和炳哥不是很熟,不過炳哥話我們曾經一齊唱過這首歌,但我想不起來。(有否拍MV?)拍了少許,很好玩,年屆80多歲的炳哥依然行動自如。(炳哥早前曾入院?)知道他是患感冒,但見他很精神,唱歌拍子很配合,相當厲害。」

泳兒因病母消瘦十多磅

泳兒的母親中風後一直留院,最近情況漸見曙光,不用靠儀器可以自行呼吸。對於母親節將至,泳兒特別感慨,她透露:「現時媽咪可以坐輪椅到戶外曬太陽,今個星期可以轉去療養院,情況再有改善便可回家休養。」她又感激父親這段日子不辭勞苦照顧母親,母親沒有消瘦,反而她和父親瘦了十多磅。泳兒為此接受身體檢查,一切正常,她估計是壓力問題影響。

洪卓立在大家提醒下,才記起快將是母親節,他表示會和媽咪食飯。他透露:「計劃6月去日本或台灣為網上頻道拍片,(會否學孫耀威在外地秘婚?)我好羨慕他,在外地結婚感覺很浪漫,但今次出外是為工作,也不會拍下求婚和結婚的片公諸同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