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百想藝術大賞揭盅 孔劉徐賢真封視帝視后

2017-05-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藝能小子)堪稱「韓國金球獎」的百想藝術大賞,第53屆頒獎禮已於昨日隆重舉行,多位活躍於影視界的人氣韓星都有出席,並在紅地毯上展現靚仔靚女美態,較有可觀性的包括組合少女時代成員YoonA、女星金荷娜和朴信惠等。憑《鬼怪》令人氣升至沸點、本周六將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孔劉,在電視劇類最佳男主角競逐中力壓群雄,榮登視帝;出爐視后則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徐賢真。

今屆百想的視帝角逐可謂非常激烈,除了孔劉外,其餘入圍者還包括影帝韓石圭、新一代男神朴寶劍等,可見孔劉確是「過五關,斬六將」才登頂。難怪他在台上特地多謝《鬼怪》的編劇、導演和女主角金高恩,聲言「全因與他們一起,所有時間都是美好的」,全沒獨攬得獎功勞。《鬼怪》同時榮膺電視劇類年度大獎。

電影類方面,影帝和影后分別是《密探》的宋康昊和《德惠翁主》的孫藝珍,最佳電影是《哭聲》,至於名導朴贊郁操刀之《下女誘罪》則獲得年度大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