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宥嘉下月開騷 想效法學友挑戰極限

2017-05-04
■林宥嘉指陳奕迅太忙,難請其做嘉賓。■林宥嘉指陳奕迅太忙,難請其做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宥嘉(Yoga)6月會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忙於宣傳的他昨日到電台做訪問,他透露屆時會練好廣東話唱廣東歌,至於嘉賓人選尚在接洽中。問會否請好友陳奕迅做嘉賓?Yoga指對方太忙,應來不到。

Yoga剛於早前欣賞過「歌神」張學友在台灣的演唱會,覺得學友像每天到不同地方演唱,大讚他很厲害。Yoga笑言:「我也想這樣,令我重燃對人生的希望,有機會都想挑戰自己極限。我跟學友是同一星座,相信可作嘗試。」說到周杰倫在西安開騷,其間因維護歌迷而喝罵保安,Yoga表示沒仔細看報道,希望大家看演唱會開開心心便好。

演唱會好才度蜜月

Yoga太太丁文琪在社交網放上二人合照,卻把Yoga臉孔換上孔劉,對此Yoga解釋:「因蔡依林為我演唱會做嘉賓,而蔡依林很喜歡孔劉,我便整了孔劉的髮型。太太不是喜歡孔劉,她只喜歡我。(何時補辦婚禮和度蜜月?)要看演唱會辦得好不好,辦得好就搞得開心,辦不好就算數。度蜜月也一樣,要演唱會辦得好,當我太太好可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