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新片爆粗打人兼有床戲 關楚耀自爆險溺死台灣

2017-05-04
■關楚耀在《同囚》演得相當暴躁。■關楚耀在《同囚》演得相當暴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楚耀(Kelvin)、郭奕芯、趙詠瑤及趙永洪等前晚出席電影《同囚》的首映禮, Kelvin表示戲中演懲教職員,經常爆粗及打人,而當晚他也有邀請媽咪去睇戲,讓媽咪看他在戲中如何演出。Kelvin自言平時甚少有脾氣,但拍戲那段時間較躁,跟媽咪說話時都不自覺講了粗口,最搞笑是媽咪也以粗口回應他。問到可有叫契爺譚詠麟捧場?Kelvin指契爺忙於開演唱會。

提到戲中與郭奕芯有親熱戲,Kelvin笑說:「少少啦,她之前拍的戲有好性感的演出,(今次她沒全裸演出感失望?)沒有,不是次次都會這樣,最緊要拍出來好看。」他透露下月會到台灣拍戲一個月,新戲除不乏動作及飛車追逐場面外,還有潛水戲,之前他便為此而去學潛水。Kevin自爆上次去台灣拍一場潛水戲更險些死去:「自己對潛水真是不認識,上次去拍就以為拿個氧氣筒和教練在旁便OK,但落水後就很『騰雞』,控制不到呼吸還抽筋。所以今次回去再接受專業訓練,重拍那場潛水戲。」

郭奕芯不抗拒性感

片中飾演Kelvin老婆的郭奕芯,透露二人在戲中有場比較激的親熱戲,Kelvin也有教她如何去演,她都期待那場戲。曾在電影全裸示人的她表示不抗拒性感演出,但不想被定型,至於底線就視乎劇情需要,希望拍劇情片及三點不露。問是否因拍拖而減少性感演出?她否認有拍拖,自言目前仍是單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