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華人革新協會賀68周年

2017-05-08
■李志強(左七)、梁愛詩(左六)、陳旭斌(右五)等主持剪綵儀式。 鄧學修  攝■李志強(左七)、梁愛詩(左六)、陳旭斌(右五)等主持剪綵儀式。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成立68周年會慶酒會日前於該會灣仔會所舉行,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等蒞臨主禮。近百該會會員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該會主席李志強致辭表示,近年香港的環境日趨複雜,該會亦就當前的環境不斷改變和發展,如政治方面,該會堅持愛國愛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宗旨,就不同的政策和施政方針提出意見;公益事業方面,該會不斷擴展義工服務的工作,通過探訪老人院、為長者義務剪髮等義工服務,惠達社群;文娛康樂方面,則多次舉辦粵曲表演、旅行日等活動,為街坊提供多元化的娛樂。

他續指今年適逢回歸20周年,該會將繼續舉辦不同活動,希望能與全港市民共同慶祝這個喜慶日子。

「落地對接」獲各界重視

陳旭斌肯定該會過去的工作,讚揚該會68年來不忘初衷,一直堅持愛國愛港,同時懂得與時並進,不斷為社會付出愛心,為香港貢獻良多。他又指,該會見證祖國成立、香港回歸,見證香港多年來的變化,從而不斷適應時勢,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社會做了大量的工作,而且成功「落地對接」,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重視,相信該會在未來的日子將能再創輝煌,會務蒸蒸日上。

吳錦津指,該會是灣仔區一個歷史悠久,而且愛國愛港的社團,亦為國家、為香港、為灣仔區作出了不少的貢獻,成功令灣仔區被評為香港18區中快樂指數最高的地區,認為該會功不可沒。

他續指,該會多年舉辦很多社會服務、綜藝表演,有效令社區更加和諧快樂,希望日後該會能與區議會多合作,共同促進社區的和諧發展。

出席賓主尚包括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梁智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郭偉強;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副主席周潔冰;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林貝聿嘉;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榮譽會長莊成鑫;的士車行車主協會永遠會長鄭克和;該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協平、陳樹標,會長林耀文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