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印尼優品展裕華開幕

2017-05-09
■裕華國貨「印尼優質產品展」開幕儀式,賓主合照。鄧學修  攝■裕華國貨「印尼優質產品展」開幕儀式,賓主合照。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裕華國貨、印尼駐港總領事館合辦的「印尼優質產品展」將由即日起至本月19日,假裕華國貨佐敦總店展覽廳舉行,活動展出林林總總的印尼特色產品,包括風格獨特的傢俬、峇里島名家柚木雕刻、天然海產飾物、貝母珊瑚首飾、手繪風景畫、爪哇島傳統臘染布,以及多種特色飲料、糕點、咖啡、燕窩、服飾等,主辦機構希望,藉此加深香港市民對印尼文化的認識。

活動日前舉行開幕儀式,由裕華國貨董事長余國春、董事總經理余鵬春陪同印尼駐港總領事Tri Tharyat、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印尼駐港領事Erwin Muhammad Akbar、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印尼駐港商務參贊Natan Kambuno、印尼駐港海關參贊Imik Eko Putro共同主禮。

余國春盼增兩地經貿聯繫

余國春致辭說,雖然他祖籍廣東梅州,但他出生於印尼雅加達,是印尼華僑,故此印尼就是他第二個家鄉,對於能夠與印尼駐港總領事館合作舉辦是次活動,他感到意義非凡。

他希望是次活動除能推廣印尼的優質產品外,亦能加強兩地之間的經貿聯繫,展示印尼多姿多彩的文化,向香港市民展示印尼優美的一面。

Tri Tharyat感謝裕華國貨的支持和幫助,指裕華國貨素來均有出售印尼產品,認為是次活動能夠進一步促進兩地日後投資合作的機會,亦能加強香港市民到印尼旅遊的興趣,並強調印尼除了峇里外,亦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歡迎香港市民前往遊玩。

是次活動除了出售印尼特色產品外,還會於每個周末舉行印尼特色歌舞表演,希望在推廣印尼優質特色產品的同時,展現印尼千島風情與旖旎風光,盡顯印尼的風土人情和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