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EXID親寫中文約會港迷

2017-05-20
■Hani手執「親筆信」。■Hani手執「親筆信」。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女團EXID下月以香港作為首站,展開亞洲巡演。昨日她們提早向港迷打招呼,約定港迷下月17日見面。成員更親筆寫下全中文的問候內容,可謂誠意十足!

此外,成員正花昨日就公開了自己於翻唱IU《Through the Night》的影片,並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前輩IU的歌曲,早前在電台節目上唱了一小段後,很多粉絲希望她翻唱,所以就選擇於為粉絲而設的環節「請為我做」中,實現粉絲們的願望。除了向粉絲展現有別於EXID的歌曲風格外,正花甜美而清新聲線亦為歌曲帶來另一份感覺。

另一邊廂,去年年尾確診「甲狀腺功能亢進」需停工休養,而無法參與EXID最近的回歸及是次亞洲巡迴的率智,前日則在個人Instagram上載一張自己的近照。未露面的率智一身輕便打扮以海灘為背景拍照,並可愛地在照片上寫上「kkakkung」調皮的逗粉絲玩,似乎心情不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