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否認「安全感」語帶雙關 唐詩詠若見蔡思貝不尷尬

2017-05-20
■唐詩詠看來相當憔悴。■唐詩詠看來相當憔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剛宣佈與洪永城分手的唐詩詠,昨日出席新車發佈會,雖然身穿桃紅色Tube Top裙,但仍難掩她一臉憔悴。詩詠更語帶雙關表示買車首選要有安全感,並示範「撒嬌」向司儀陳智燊推銷新車,她的「嗲聲嗲氣」嚇到陳智燊「打冷震」。

台上詩詠分享買車心得,原來她是該汽車品牌的忠實粉絲,已駕駛其車輛有十年。她說:「揀車要有安全感,夠硬淨才保護到我。因之前試過撞車,對方車頭凹晒,我部車就沒事,我就知道沒買錯車。」陳智燊取笑詩詠揀車像揀老公時,她笑道:「對呀,我找到了,架車是No. 1。」

滿臉倦容兼眼腫

活動過後,詩詠接受傳媒訪問,她口中雖說心情已平復,但見其滿臉倦容兼眼腫腫,她推說因連日要開工拍劇和有水腫。對於舊愛洪永城仍發文力撐她,詩詠眼濕濕地表示多謝,又稱有很多朋友鼓勵她,一切盡在心中。對於洪永城的舉動會否感動、二人有否轉彎餘地,她說:「暫時不講這些。多謝他,都知道他承受很大壓力,我們會互相支持大家。」至於盛傳蔡思貝介入她與洪永城之間,詩詠稱已預料有很多不同版本出現,她要講的已講過,不會再回應。但日前詩詠聽到蔡思貝三個字即掉頭走人,她解釋當時正下雨,就算與思貝碰頭也不會尷尬。

問到有否再與「洗米華」愛將盧啟邦聯絡,詩詠表示不想再談其他人,對分手事件牽涉很多人感到不好意思。笑指詩詠在台上說買車首要有安全感,是否暗示洪永城沒有?她笑道:「當然不會答啦,相信每個女人都重視安全感,但不要代入這件事中。保留私隱給我們,讓我們向新目標進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