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雷頌德:黎明打波認真

2017-05-20
■雷頌德(右)高興能和傅家俊(左)打波。■雷頌德(右)高興能和傅家俊(左)打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雷頌德(Mark)昨日到桌球室與桌球好手傅家俊錄影節目《約鰴躓a俊》,一直夢想與世界級球手打波的Mark終實現夢想,笑言對方雖用左手打球,但自己仍不敵敗陣。Mark更回想以前常與黎明篤波打牙骹戰,在錄音室擺放桌球^隨時切磋球技。

Mark稱與朋友打波,難免會有金錢上落,但他只限玩數百元,因常輸的他如玩得太大會覺肉赤。問到黎明球技如何時,Mark說:「互有輸贏,他打波時都好認真。」提到黎明在新廣告中自嘲當年走音一事,Mark說:「都幾好玩,見他拍得幾開心。」笑問是否黎明有新戀情致心情極佳?Mark表示不知道,或是有新作品推出,「他很期待所以很風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