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挪威遇直升機意外 陳國強輕傷已回港

2017-05-20
■陳國強(左)日前遇上直升機意外。資料圖片■陳國強(左)日前遇上直升機意外。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人稱「殼王」的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陳國強,昨日被指死過翻生!所指是62歲的他於本月10日在挪威城市卑爾根度假時發生意外,他乘搭的直升機未能好好降落到其超級遊艇上,結果反機撞落海面。根據外地傳媒消息,陳國強與52歲的機師傷勢輕微,被送到浩克蘭德大學醫院後已很快出院。和陳國強同行的57歲英國華人、據報是律師的鄧漢聲則情況嚴重,但已度過了危險期。

燃料庫帳篷鬆脫

據了解,「殼王」等人本想乘直升機降落在超級遊艇上,但螺旋槳扇葉的風力卻捲起了遊艇上那個簇新燃料庫的帳篷,由於帳篷綁得並不牢固,導致被捲向摩打,從而發生意外。

直升機機師已極力避免令機身撞到遊艇,最終選擇撞向海面。有指陳國強日前經已回港,雖然身體沒大問題,但他現仍留在家中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