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蟲泰涉篤數籌款 有人諗舉報「玩大佢」

2017-06-09
■Marco公開質疑蟲泰參與造假。fb截圖■Marco公開質疑蟲泰參與造假。fb截圖

「熱城」狂咬狗主黃毓民,曾經在立法會選舉時高呼「沒有黃毓民,我們什麼都不是」的「熱狗」主席蟲泰(鄭松泰)置身事外,成為狙擊對象。被「熱城」稱為「大太監」的狗主網台節目總監Marco發帖,質疑蟲泰口稱他飯X的「熱血公民」已經和《熱血時報》「分家」,而蟲泰是公職人員,但就持續為《熱時》籌款,「其實有無問題呢?」有狗粉就建議向廉政公署舉報「玩大佢。」

狗粉質疑涉參與造假

Marco近日就《熱時》被指「篤數」發帖,更不點名質疑,「(蟲泰)做到立法會議員,協助及參與一個可能涉嫌造假直播人數的私人機構(指《熱血時報》)去籌款,其實有無問題呢?我只期望,他可公開講一句:他們無造假。又或者講一句:關你×事牙(呀)。就是了。市民大眾必然會接受的。但現在的情況是沉默,不聞不問,咁做議員,就使人覺得好奇怪了。」

他其後再發帖稱:「公職人員,參與及協助一私營機構的商業性籌款計劃,當中三成直接用於涉及私人機構的營運成本,而其他七成款項的用途細節,公職人員又無公怖(佈)。想落......真是怪怪的。」

狗粉「Kelvin Wan」留言道:「誠信是做議員最緊要的一環!」「Marco」就揶揄道:「鵅H誠信幾多錢一斤?現在只講為私人機構籌款做實事。」

已經和「熱狗」反面、近來好「紅」鵅u法國佬」張珈衍也發帖,其中上載了一幅過去《熱時》有關蟲泰稱「沒有黃毓民,我們什麼都不是」的截圖,揶揄道:「臐I等我同你地(])講啦,而(??)家仲盲撐『熱狗』鴾H,真係好×蠢謘C有幾×蠢?一張圖解釋晒!」

他又標註了「沒有黃毓民我們什麼都不是」、「但做鷵陪就另計喇」來寸蟲泰。

有「熱狗」即時留言,批評他不應將蟲泰拉落水。「法國佬」即回應稱:「你叫鄭松泰同我交代麉夾ヾA點解『教主』(黃毓民)俾人攪(搞)佢粒聽(聲)唔出?撐唔撐『教主』都應該交代聲。佢可以公開講又得,pm同我講都得,如果發現我係誤會鵅A我公開道歉。」

網民「Debby Kong」坦言:「講真,毓民畀(俾)人搞,從收到封××恐嚇信到今日,果(鶠^班×街有邊個企出謠蕨L半句話?唔好講話大家以前係戰友,就算好×普通薊B友都至少打個電話問候一聲掛(N)?」

激進派內訌,越來越有趣,請看倌買定花生期貨啦!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