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長隆現有及在建項目

2017-06-10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已建)水上樂園、野生動物世界、歡樂世界、國際大馬戲、飛鳥樂園及長隆酒店等項目,總面積約670公頃,每年接待遊客超過1,600萬人次。

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

(已建)海洋王國、國際馬戲城、橫琴灣酒店、企鵝酒店及馬戲酒店、5D城堡影院等一期項目,約132公頃。自2014年3月起陸續開業,2015年客流量超過1,300萬人次,到2017年3月累計接待遊客約3,500萬人次。

(在建)動物王國、海洋冒險樂園、富祥島填海工程等二期項目,其中富祥島佔地35公頃;全面建成後,將形成約5,000萬人次的年客流量。

清遠長隆國際森林度假區:

僅以森林度假為主題的銀盞板塊便佔地約6,000公頃;其中,世界珍稀動植物種源基地首期已投入使用。森林樂園、四大主題酒店在建,約480公頃,擬2019年底建成開業。

■香港文匯報記者方俊明 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