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九龍青年商會系列活動支持初創青年

2017-06-16
■「i.Start我創業」開幕禮暨商務論壇日前圓滿舉行■「i.Start我創業」開幕禮暨商務論壇日前圓滿舉行

Road to Little Boss是九龍青年商會的旗艦工作計劃。本年度主題為「i.Start我創業」,以日益普及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為主題,透過物聯網商務論壇、創業工作坊、商務考察等一系列活動,為有意創業的年輕人,提供良好機會與業內人士接觸,拉近理想與現實的距離。

該活動獲香港貿發局及安道集團贊助,日前在香港會展舉行開幕禮暨商務論壇,並將於7月15日與香港大學職員協會合辦創業工作坊,以及在8月初組織商務考察團到訪廣東省知名企業。

當日活動嘉賓包括: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臻昇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策略顧問蔡承浩、江森製品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2015年香港十大傑出網商比賽得主梁文龍,以及論壇主持人安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暨2009年九龍青年商會會長林志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