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長江集團慶特區成立20周年 呈獻《20 x 20 Jam Party》

2017-06-13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長江集團特別呈獻《20 x 20 Jam Party》,在港、九、新界與廣大巿民一同 jam 歌慶祝。透過新城電台網站,早前廣大市民已投票選出20首大家最喜愛的歌曲,此20首歌曲將由不同風格的音樂人以不同的演繹方式,在不同地點,將歌曲帶給廣大市民欣賞。

首場Jam Party日前在長江集團中心舉行,以爵士樂及五重奏方式,演奏歌曲如《Monica》、《每天愛你多一些》、《我的驕傲》、《紅日》、《喜氣洋洋》等,吸引大批上班一族圍觀。截止到7月1日期間,長江集團將繼續在港、九、新界巡迴舉行《20 x 20 Jam Party》,與巿民「一同jam歌,歡樂encore!」

接下來數場的Jam Party將於以下地點舉行:中環中心、1881 Heritage、黃埔新天地黃埔號、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沙田置富第一城、置富嘉湖、麗港城商場,以及荃灣麗城薈。

不同場次的Jam Party會以不同的音樂風格演繹歌曲,如爵士樂、電子音樂、弦樂五重奏、中樂五重奏、搖滾樂、結他合奏、夏威夷小結他合奏、無伴奏合唱、合唱團,以及鋼琴演奏等。

參與Jam Party演出的樂手均是資深音樂人,包括:

爵士樂隊Ted Lo Quartet,由音樂界享負盛名的Ted Lo 帶領。

弦樂五重奏的樂隊Symbiosis Strings,成員大多是香港管弦樂團及香港小交響樂團的客席樂手。

表演中樂的「陳璧沁與友人中樂五重奏」的樂手獲獎甚多,當中之團員更曾獲邀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國慶文藝晚會中演出,團員賴應斌,更是中央音樂學院首位獲揚琴演奏碩士學位的香港本土音樂家。

鋼琴演奏的陳雋騫於2005年獲得香港十大青少年藝術家年獎,他曾參與多個音樂演出,包括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的表演。

搖滾樂隊由Mike Yuen帶領,他曾與多位歌手合作,包括陳柏宇、林奕匡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