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天溢(森美)推動互聯網+物聯網經營模式 被央視選為推廣健康產品對象

2017-06-02
■由左至右:天溢(森美)主席辛克、營運總監暨NFC事業部總經理許彌堅,中央電視台「發現之旅」頻道「追溯」欄目組審核主任桂貞勇及中國飲料工業協會理事長趙亞利於簽約後合照。中央電視台將以天溢(森美)作為紀實拍攝對象,製作其中一輯「追溯」。■由左至右:天溢(森美)主席辛克、營運總監暨NFC事業部總經理許彌堅,中央電視台「發現之旅」頻道「追溯」欄目組審核主任桂貞勇及中國飲料工業協會理事長趙亞利於簽約後合照。中央電視台將以天溢(森美)作為紀實拍攝對象,製作其中一輯「追溯」。

香港上市的橙汁生產商天溢(森美)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公佈,於中國多個城市推出森美鮮榨橙汁智能販賣機,應用物聯網科技作營運及存貨補給管理,並透過智能販賣機收集的大數據提升其市場拓展效率和營銷成本效益,未來三至五年透過自營和合作方式在全中國設置共兩萬台智能販賣機,作為其鮮榨橙汁的重要創新銷售渠道。

天溢(森美)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青島、杭州、武漢及福建省多個城市推行智能販賣機試行佈點,主要為對健康飲料需求龐大及人流量高的醫院和學校及合適公共場所等。天溢(森美)主席辛克表示,將因應不同城市的經營情況和當地市場的消費模式,透過自營及與第三方合作逐步拓展智能販賣機佈點,計劃在2017年內將裝置約數千台智能販賣機。

天溢(森美)還採用線上與線下實體銷售結合的全方位營銷模式。其鮮榨橙汁除在全國1,500家傳統渠道門店銷售外,還通過京東、天貓、1號店、融e等電商銷售產品。辛克指出:「在互聯網+物聯網的時代,集團需要利用先進科技直接掌控面對消費者的銷售渠道。智能販賣機具有冷藏存儲空間大、運營維護便捷等優勢,被稱為『永不下班的超級營業員』。相對於傳統的分銷和零售網路,營運管理更具成本效益 。」

此外,天溢(森美)還與中央電視台簽署協議,由中央電視台以其作為拍攝對象,製作一輯關於尋找健康產品和良心企業的紀實電視專輯。世界傑出華人獎創辦人馬興利應邀出席並與天溢(森美)簽署了合作協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