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采風 > 正文

【娛生樂與「路」】圈中微型小富婆

2017-06-20
■瑪姬靠做司儀工作養活自己,勁﹗   作者提供■瑪姬靠做司儀工作養活自己,勁﹗ 作者提供

路 芙

娛樂圈不易生活,沒有其他副業是不易生存,但當中用自己能力在娛樂圈做有關工作而成為小富婆的人也大有人在。他們有能力當一項關於娛樂的事業,仍然能有足夠本錢留在圈中等待機會,有些藝人真的會有特異功能把自己變成武器般的留在娛樂圈的!

他們不用開發其他事業為生而仍有能力在圈中發展。而我所認知的圈中微型小富人也有幾位,第一位當然是我契妹瑪姬,她入行是由電台trainee. DJ開始,但因入行時自己能操三種語言的關係,令她能在司儀工作中突出自己,由一千元一個show的收入到現在幾萬元一晚四小時司儀工作了,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現在她進身為香港排第二的女司儀,實不容忽視。

況且幾年前努力不懈的她已有能力買一幢屬於自己的千萬樓房!她是屬於不用做其他圈外工作養活的人,全靠做一樣東西,就是司儀工作!

而另一位我認識的便是名模何紫綸(Ann ho),她出道於名模工作,直到嫁人時更創立了自己品牌生意,她的生意是沒有偏離娛樂圈的,便是開了一間經理人公司,力捧歌壇新人,亦有繼續接自己教儀態的工作,同時也有活動製作團隊接洽一些娛樂圈活動工作,成為圈中小富闊太!

另外當然唔少得近年電影投資者漢洋,本身唱歌事業十多二十年也不是有大起色,但他自己在多年前開始了做經理人及娛樂製作公司,近十年發展到電影投資,最近一套電影《同囚》更大獲好評,成功進入電影界。

其實漢洋歌藝非凡,所以他也沒有放棄唱歌事業繼續努力,到現在他都成為圈中的小富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