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操大隻 陳自瑤沒反應

2017-06-20
■左起:李佳芯、王浩信、張振朗及蔡思貝出席無邢s劇《踩過界》記者會。■左起:李佳芯、王浩信、張振朗及蔡思貝出席無邢s劇《踩過界》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浩信、蔡思貝、李佳芯(Ali)、張振朗、翟威廉、譚凱琪及蔣家旻等,昨日出席新劇《踩過界》之「踩入周末時段」記者會,會上,高層杜之克表示劇集將於六月廿四日起,於周六及周日晚播出,今次的做法大膽又特別,相信對該劇有一定好處。劇中飾演失明大律師的王浩信,在現場播放的預告片中大騷健碩腹肌,他笑言今次騷肌的次數不下五次,是拍劇以來最多的一次,拍劇四個月都食得好清淡,慣鬙|個月都食得好清,希望觀眾有驚喜感受。問到太太陳自瑤對他操得如此大隻可有驚喜?他說:「老婆一直睇住我越來越大隻都沒驚喜,反而個女學緊數字,對住我的腹肌由一數到六,不過因為劇情比較沉重,所以盡量遮住個女對眼唔畀佢睇。」周六及周日晚播出,他對收視又可有信心?浩信指因劇情沉重,所以每一集播出後都能給觀眾空間消化劇情,收視能達廿五點已不俗。

蔡思貝不諱言劇集在周六周日播出會有風險,但大家對劇集的消化時間亦相對較長。問到思貝可會叫緋聞友男友麥秋成捧場?她只說:「都會叫身邊朋友捧場,因為花鬫n多心血,辛苦拍鬙|個月,收工都戴住個牙套,咁努力,希望身邊人支持。」問到她與王浩信可有咀戲?王浩信即說:「冇...... 佢副假牙有種味。」

李佳芯演激情戲沒向男友備案

李佳芯在台上被司儀問到平日做過最踩過界的事情,她自爆跑步時咩都唔戴,令人誤以為會真空跑步,惹來全場大笑。Ali受訪時就解釋通常都是到屋企樓下跑步,所以只會帶一條門匙。在預告片中Ali與張振朗有激烈咀戲,她承認拍得比她想像中激,問到Ali演出激情戲可要向緋聞男友陳炳銓備案?她說:「點解要備案?唔需要同任何人備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