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偷藍牙事敗 外籍漢跳橋骨折

2017-06-2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蕭景源) 柴灣發生盜竊疑犯墮橋受傷事件,一名以色列籍男子疑在商場店舖盜取一部藍牙擴音器逃走,被店東追至300米外的行人天橋截獲報警,其間疑人突發難企圖攀過欄杆突圍,詎料失足直墮4米下地面受傷,終被到場警員拘捕及送院治理。

涉嫌店舖盜竊被捕的以色列籍男子29歲,其左手腳跌傷骨折,送院時清醒,無生命危險。

現場為興華一h興華廣場內一間電腦店舖。昨午1時許,疑人進入店內,向姓鄭(39歲)店東表示欲購買藍牙擴音器,惟當店東向他展示一部價值約300元的擴音器後,他表示不買,稍後離開。未幾,店東發現擴音器不翼而飛,懷疑遭對方偷去,立即追出,至約300米外一條通往港鐵站的天橋位時,終將該名懷疑盜竊的男子截停。

現場消息指,當店東準備報警時,疑人突發難攀過約1米高圍欄企圖逃走,惟混亂間卻失足,直墮4米下地面受傷,痛苦呻吟,無法動彈。

未幾,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立即替傷者急救,再送往東區醫院治理。警員經調查後,以涉嫌盜竊罪將受傷疑人拘捕。案件交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