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近百家投資機構「牽手」央企項目

2017-06-22
■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深圳賽區項目對接昨日拉開序幕。香港文匯報記者熊君慧  攝■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深圳賽區項目對接昨日拉開序幕。香港文匯報記者熊君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 深圳報道)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以下簡稱「熠星大賽」)深圳賽區項目對接昨日在招商局集團旗下的蛇口網谷正式拉開序幕,近百家投資機構和央企81個項目在此成功「牽手」。

「熠星大賽」由國資委指導,並在發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知識產權局等共同支持下進行。大賽啟動以來,共76家央企和眾多國內外組織個人踴躍參與,共1,237個精品項目參加初選,共408個項目入圍。

此次對接的項目主要涉及網絡安全、大數據與雲計算、人工智能與無人系統、物聯網與新型智慧城市等當今和未來發展最活躍的領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