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閩電機電器博覽會引資逾539億

2017-06-30
■在電博會上,來自加納的BIN-MAHFOUZ LIMITED對閩東電機用於備用電源的柴油機組展示圖產生濃厚的興趣。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在電博會上,來自加納的BIN-MAHFOUZ LIMITED對閩東電機用於備用電源的柴油機組展示圖產生濃厚的興趣。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榕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榕蓉 寧德報道)第八屆海峽兩岸電機電器博覽會暨十八屆寧德投資洽談會日前在福建省寧德市開幕,吸引了海峽兩岸300餘家電機電器企業參展,逾8,000名海內外客商參會。

台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等台灣相關機構參加。台商表示,希望兩岸電機產業合作攜手產業升級,共同邁向「中國製造2025」,兩岸科技、人才進一步融合,對接機遇擁抱商機。此次展會,除中國外,還有來自新加坡、德國、法國等電機電器品牌企業參展,簽約的內、外資項目總數達107項,總投資539.66億元人民幣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