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港澳人代選舉會議成員昨起登記

2017-07-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成員登記活動昨日正式啟動。昨日上午9時開始,有意成為香港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成員的人士,陸續到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在香港信德中心設立的選舉工作辦公室,遞交登記表及照片。

據悉,符合香港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成員資格的人士,由參加過香港特區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的人員,及並非上述人員的香港特區居民中的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和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的中國公民組成。本人提出不願參加者除外。選舉會議將採用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香港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受理選舉會議成員登記表的截止日期為7月25日下午5時30分。

澳門特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活動亦於昨日上午9時啟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