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將婚姻失敗責任攬上身 劉美君寧揀靚仔做男友

2017-07-16
■劉美君分享了自己愛情觀的轉變。■劉美君分享了自己愛情觀的轉變。

香港文匯報訊 劉美君近日接受電台訪問,向來敢作敢言的她更分享了自己愛情觀的轉變。

劉美君18歲、未於樂壇出道,已經下嫁首任丈夫電影導演黃泰來。她坦言之前曾經和不少靚仔拍拖,但因為小時候受父母關係影響,她指父親年輕時也俊俏,但就有過三段婚姻,所以對於「俊男」,她一直沒太大信心,認為「靚仔」就代表沒本心。她說:「我本質是喜歡靚仔,但我會想,為甚麼靚仔要喜歡我?我覺得自己不配靚仔吧!」這種想法亦影響她在兩段婚姻的取態,但事後她發現這個想法並不正確,「當我選擇兩位丈夫時,我刻意選擇唔靚仔,我以為這樣會令我們關係比較work。但原來唔靚仔,都會有問題,哈哈!」

劉美君與現任男友Steve在美國交往八年,不少人大讚她另一半高大俊朗,劉美君笑指經歷兩段婚姻後,才明白到雙方關係穩定與否,與伴侶的外表無關後,漸漸放下舊有的想法:「現在我想通了,學精了!既然靚仔同唔靚仔都會有問題時,當然揀靚仔啦!好又一餐,唔好又一餐,那我就『食好灠捸I』哈哈!我的karma(佛意:因緣)是和靚仔在一起,就和靚仔(發展)吧!」

不說前夫半句壞話 

劉美君首段婚姻育有一子一女,1992年離婚後,再於2002年經好姊妹林憶蓮介紹下與第二任丈夫在美國結婚,與第二任丈夫亦育有一女。問及兩次離婚原因有什麼不同,劉美君說:「我一直以來接受訪問,都不會講前夫半句壞話。你問我為何離婚,我都會說是我的問題。我對不同的事,都有很高要求,令人好辛苦啊!會令身邊的人覺得,很難達到我的標準。(即使對方行差踏錯都認為自己不對?)對方行差踏錯當然是他不對,但我從不會公開怪責對方。」

現在劉美君與公認靚仔的男友Steve交往8年,關係甜蜜。她表示男友說過會迎娶自己,但她不會強求且會再作考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