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G.E.M.強調 跟JW無芥蒂

2017-07-16
■G.E.M.(左)讚林欣彤把聲好勁。■G.E.M.(左)讚林欣彤把聲好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紫棋(G.E.M.)、林欣彤(Mag)、鄭融、麥潔文人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素有「小巨肺」之稱的G.E.M.和Mag更會合唱《A.I.N.Y》,原唱的G.E.M.表示二人聲量差不多,所以不用特別遷就對方,也大讚Mag把聲好勁和唱得很好。

9月開個唱的G.E.M.,VIP票價高達1980元未必讓人負擔得起,她表示有留意網民意見,但未聽到有粉絲說負擔不起,反而聽到有買不到貴飛的人,因為高價飛數量太少。問到VIP有何特別福利,她說:「保證坐頭六行的握手位,可以入後台與我見面,還會有神秘禮品包。」有指G.E.M.搭上好友JW的舊愛造型師,問她會否請緋聞男友去看演唱會,她說:「我已經重申未到結婚,都不會公開講感情事,要等結婚才會公佈另一半。」笑指她與男友已有結婚計劃時,她說:「以前想25歲結婚,現在離25歲只有一個月時間,應該都計劃失敗,所以現在已經沒有計劃。」

對於JW坦承與G.E.M.已很少聯絡,問到二人是否因情反目,她否認道:「我們沒有芥蒂,最近是少見朋友,超蓮都有投訴過。」G.E.M.稱傳聞讓本來不尷尬的事都變了尷尬,但相信友情若果夠堅固,見到朋友開心,自己都會開心。提議她可約JW一起兩對情侶去旅行,G.E.M.笑指要等超蓮有拖拍才能成行。問她是否間接承認拍拖,她說:「我好像沒承認過,也沒有否認,只是我不介意大家說這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