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明詩會用表情符號敷衍人

2017-07-16
■麥明詩■麥明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麥明詩(Louisa)昨日在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她在台上分享自己最常用的表情符號和send錯Emoji而鬧出的笑話。Louisa坦言喜愛用表情符號,因可表達文字上表達不到的情緒,笑言如經理人等男性朋友傳來訊息來時,可用來敷衍對方,再問會否用來對付追求者?她說:「可能在活動上新認識的朋友,會交換微信。(請食檸檬?)有些是有待觀察,而有時是忙又不會打字呢!」

至於也是否只用表情符號來與舊愛林作溝通?她說:「有些人是可以不用覆的,大家都有默契,知道大家的溝通模式。(他出活動時怕講你?)是協議了。(未分手前協議?)是,說了怕影響到大家。」提到林作的敢言獲不少網民力撐,Louisa都有留意,亦認同對方敢言,而她自己則為「搵食」需考慮到身份及形象,不想令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