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徐小明演慶回歸劇晒演技

2017-07-18
■徐小明與導演王偉民及龔慈恩於豪宅裡拍攝留念。■徐小明與導演王偉民及龔慈恩於豪宅裡拍攝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近日,有港星徐小明、龔慈恩、徐沅澔、徐偉棟等加盟參演的慶香港回歸20周年大劇《我的1997》在央視CCTV-1綜合頻道熱播,首播以來一直是收視第一,創下開門紅的驕人成績。一眾實力派香港明星的加盟,同樣也令本片品質增色不少。一向有愛國情懷的小明哥表示,他已有20多年沒有以演員身份參演電視劇了,這次非常高興受劇組邀請,當時他看劇本題材後深受感動,小明哥說:「我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名香港愛國商業大亨,有觀眾在網絡傳出該人物原型就是香港富豪李嘉誠先生,其實戲中角色是融合了幾位愛國富商,但我一向敬佩李嘉誠,可能某些場口舉手投足間自然地流露其形象。」

小明哥繼續說:「對於本次能夠飾演到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傑出人物感到非常榮幸,並與內地多名老戲骨大飆演技,過足戲癮。」觀眾更誇小明哥其中一場戲演繹與戲中太太龔慈恩為移民問題發生爭執,演出逼真,更是展現出他多年以來深厚的演員功底,爐火純青的演技受劇組導演王偉民及觀眾大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