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雅詩獲男粉絲跪地求婚

2017-07-18
■男粉絲忽然求婚,林雅詩呆一呆。■男粉絲忽然求婚,林雅詩呆一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雅詩、麥紫莉(Chili)、曹思詩昨日以低胸性感打扮出席寫真祭活動,各自為寫真宣傳,活動現場,林詩雅被一名長髮男仕跪地送花求婚,見她傻笑回應,隨後送了一本寫真集給對方。

林雅詩透露在寫真中會展示一些傷痕,有些瘀痕是化妝出來加強效果,拍攝時都會勾起一些不開心回憶。問到如何應戰一眾出寫真的女生?她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自己只想拍靚相留念,也不擔心銷量,因公司已買了一萬本,又有不少合作過的內地老闆支持。

說到同場的麥紫莉會拍AV,林詩雅表示不認識對方。教Chili不好太衝動?林詩雅說:「不可這樣說,現時每個女仔都好叻,(你接受到拍AV?)別人拍便可以,自己便不會考慮,(怕會影響囝囝?)不關事,不會為錢做這些事。」

20歲??模麥紫莉因會到日本拍AV,令知名度大增,她透露已簽下兩部AV合約,最激內容暫時不作透露,應該都會「露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