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葉振棠只剩一成視力無礙唱歌

2017-07-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樂壇實力唱將依舊是演唱會的賣座保證,因為他們的歌歷久不衰。有一年多沒有開個唱的葉振棠,今年9月4、5日將會在文化中心開騷「葉振棠唱盡心中情演唱會2017」,其實已經是去年訂的場了,有說開兩場似乎不能夠滿足歌迷呀,演唱會主辦單位製作人兼歌手譚錫禧笑言,場地緊張到時只可能加日場了。

今個演唱會會繼續以歌會友,主題是唱盡心中情,葉振棠表示曾唱過的電影、電視主題曲超過40首,今次會唱30多首,不同年代的流行曲、主題曲,包括《浮生六劫》、《忘盡心中情》等,也會演唱台灣大熱新歌《你是我的眼》粵語版,風行娛樂唱片公司更為他製作發燒碟,他謂目前唱片市場難做,出發燒碟市場反而穩定。

葉振棠今年72歲了,身體狀況仍很不錯,開個唱也不需特別練中氣,他視力的問題始終不好,現在大約只得一成的視力,葉振棠說:「由10歲發燒兼傷寒病延誤了醫療,那年到現在都沒法醫好,已經有幾十年,我已經習慣驉C文化中心的舞台冇咁多機關,所以問題不大,最緊要知道台邊就可以。」棠哥又笑言:「所以蕭煌奇作的《你是我的眼》我係最適合唱的人選,公司好好同我傾版權,改編成粵語版,蕭煌奇都知道呢件事,我自己都希望有機會和對方有合唱機會,等公司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