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區內千伙新盤陸續應市

2017-07-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馬鞍山白石一帶近年頻頻賣地,區內新盤供應源源不絕。長實發展的星漣海於今年3月開售,首批折實均價13,961元,至今累售逾半單位。白石地價最低、由新地發展的雲海,早於今年3月份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第1及2期合共提供420伙,發展商表明將於年內推盤,料先推第1期分層單位,稍後才推第2期雲海別墅共67幢洋房。

西沙路項目供應最多

而周邊亦有多個新盤於未來數年陸續發售,其中宏安地產上月向中城建及亞洲聯合基建購入的白石耀沙路項目,料提供430伙分層住宅單位及13幢洋房。中信泰富的落禾沙里項目,將建3幢分層住宅,共有約140伙。連同雲海在內,白石一帶共有逾千伙一手供應。

不過,如要數到附近最大型項目,則是接近馬鞍山的新地西貢西沙路十四鄉大型住宅項目,已先後獲批建提供46幢分層住宅及30幢洋房,最少有逾4,700伙住宅,規模等於1.3個馬灣珀麗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