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六福內地銷售升23%

2017-07-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六福集團(0590)昨公佈首季零售業務表現,內地市場的黃金及珠寶首飾產品在2018財政年度首季的銷售升幅達23%,比上一季度大幅改善。香港及澳門首季的珠寶首飾產品同店銷售增長取得9%升幅,從超過一年的跌勢扭轉過來,得以持平。隨蚢s售市道復甦,相信將有利集團的業績表現。

另一方面,香港及澳門首季的珠寶首飾產品同店銷售增長取得9%的高單位數字升幅,而黃金產品的同店銷售增長亦從超過一年的跌勢扭轉過來得以持平。因此,香港及澳門市場的同店銷售增長於首季為上漲3%,對比上一季度亦有進步。

集團於首季在香港雖減少2間店舖,但預期全年港澳店舖數目無甚變動。內地在期內則淨增設14間六福店舖,當中淨增設9間自營店及5間品牌店。

於2017年6月底,集團的六福自營店共有206間,包括142間設於內地、45間設於香港、10間設於澳門及9間設於海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