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FIGURE OUT HK GLORY !運動藝術展

2017-07-22

港鐵商場 PopCorn將於即日起至9月3日呈獻「 FIGURE OUT HK GLORY !運動藝術展」,以運動燃起夏日沸騰氣氛!近年香港年輕運動員於體壇屢創佳績,為港爭光, PopCorn 特別請得曾與多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合作的韓國 Figure 教父 Coolrain ,破天荒聯乘「女飛魚」歐鎧淳小姐、「羽毛球王子」伍家朗先生以及「跳高女神」楊文蔚小姐,為3位香港傑出運動員打造 1:1 Figure,記錄其於賽場上揮灑汗水、大放異彩的時刻。今次活動更分別將游泳、羽毛球及跳高項目以體感遊戲呈現,將 PopCorn 打造成獨一無二的運動科學體驗館, 一起投入運動狂熱!

同場更加映 Coolrain 的 Figure 展區,包括首度在港展出的巴西國腳尼馬 (Neymar) 的 1:1 Figure,以及多個國際體壇巨星的 Figure 系列等,展品超過 50 件,無論是運動狂熱分子抑或玩具迷定必一飽眼福。今個夏天各體壇好手雲集 PopCorn ,勢必哄動全城,掀起「運動×藝術」熱潮!

日期:即日起至9月3日

地點:港鐵商場 PopCorn一期一樓大舞台及地下顧客服務部旁

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