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曾子齊家綜藝聯歡宣傷健共融

2017-08-08
■曾子文化協會舉辦慶回歸活動傳遞「傷健共融」信息。■曾子文化協會舉辦慶回歸活動傳遞「傷健共融」信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曾子文化協會日前於白田h社區會堂舉行曾子齊家慶回歸綜藝聯歡活動,綜藝表演由自閉及智障者組成醒獅隊為活動打響頭炮,眾人展示了不凡的技藝,令大家更了解傷健者的能力及專注的長處,帶出傷健共融的正面信息。活動招待區內超過205名傷健者及長者,充滿歡樂喜慶氣氛。

曾子文化協會主席曾榮輝致辭稱,冀藉是次慶回歸綜藝活動,讓各演出團體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家國情懷,義工們更可藉虒q務工作,服務長者及傷健者,以培養個人品德修養,發揚該會「修齊治平,以孝為本」的宗旨。

據介紹,曾子文化協會成立3年來,積極舉辦及協辦超過40項不同類型的義工及慈善活動,竭力向各界善長籌募捐助,並將心意全數轉贈予本地的弱勢社群,當中受惠之長者及殘疾者超過3,000人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