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滬深股市盤面述評

2017-08-08

【大盤】:滬深兩市昨日表現強勢,滬指升17.38點或0.53%,終結了此前的三連跌態勢,但成交縮減至2,319億元(人民幣,下同);深證成指收報10,451.08,升89.85點或0.53%,成交2,277億元;滬深300指數收報3,726.79點,升19.22點或0.52%,成交1,343億元。

【後市預測】:金融股分化,保險拉升而其他板塊走低。有色板塊捲土重來,成為市場最熱標的,但方大炭素拉高跳水,延續上周五寬幅震盪的表現。此外,中小創一度表現良好下,雄安概念發力,短期可適當跟進;技術上,股指縮量反彈,短期還會反覆,但上行趨勢依舊,結構性行情延續。建議投資者控制倉位,中線繼續重點關注績優藍籌股的絕對投資收益以及高成長科技股的趨勢投資機會。 ■大唐金融集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