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思敏學生時代 短髮Look吸同性

2017-08-12
■莊思敏試玩花式籃球。■莊思敏試玩花式籃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莊思敏昨日穿運動型露腰上衣襯短牛仔褲出席活動,即場獲希臘花式籃球達人Petros Giannakopoulosi教授玩花式籃球。莊思敏指她於中二時短髮剪得很短,加上身高已有173厘米,被教練邀請加入籃球隊,她試過不眠不休地練波,但比賽時都發生過一些不愉快經歷,有隊友被兇狠地撞斷手,於是回到更衣室去報仇,她說:「我都很兇的,打波的人都知道,比賽時脾氣亦會比較暴躁!」

莊思敏學打籃球,坦言是想更加有型,而她是讀女校,沒有男生追求,不過一樣有女粉絲,常給她遞水和紙巾,而她更收到過情信,但對方竟將封信交去校務處,結果訓導主任與她一起看完,自己就被罰了。莊思敏表示讀書時沒接受過女生,不過當時有開過補習班,但很多到來也只是傾偈,唯有叫她們用心機讀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