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嘉玲打風天照趕戲

2017-08-24
■劉嘉玲正拍攝《我的情敵女婿》。■劉嘉玲正拍攝《我的情敵女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劉嘉玲近日為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參與拍攝工作,雖然前日打風,劇組仍趕拍到凌晨四時於掛八號風球前一刻才收工;但到昨日傍晚除下十號風球,嘉玲又再復工,繼續與任達華及衛詩雅一起拍攝該片一場相睇的重頭戲。

嘉玲前日與王菀之及林盛斌開夜班,她表示當時只仍在掛三號風球,到八號風球就要停工,所以劇組一直在趕拍,及至天文台宣佈會於凌晨五時許掛八號風球,劇組才於四時許收工,嘉玲說:「好彩是在酒店拍室內的戲份,一直沒感受到風力,不過收工離開回家時,已覺得有打風的感覺。」嘉玲指近年香港打風,感覺都似打不成風,反而有時黑雨警告感覺更加嚴重,但昨日睡醒看新聞和朋友圈的短訊,看到十號風球下的狀況感覺也頗誇張,也勞動了警察和醫護人員在危險環境下當值。

昨日強颱風離港後,嘉玲要繼續在傍晚時去開工拍夜班,幸好仍是於室內拍攝,不過則是拍戲中一場相睇見家長的重頭戲,就是嘉玲的養女衛詩雅偕男友給她這位準外母見面,嘉玲才得知對方正是其前度男友任達華。嘉玲表示這場戲要表現的心理狀況會頗特別,未知導演會怎樣要求她去演繹,但相信都會有搞笑對白和產生錯覺的感覺,希望能演出喜劇的節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