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克勤駕車途中驚見窗從天降

2017-08-24
■克勤推出演唱會限量T恤。■克勤推出演唱會限量T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在強颱風「天鴿」襲港下,依然堅守勤奮精神,冒茪Q號颱風信號下,如常到錄音室工作,在駕車途中發現有窗飛落街,猶幸沒有中招,總算是有驚無險。

克勤這位廿四孝老公和爸爸,於昨日十號風球下都不忘工作,他早上已在社交網留言表達打風返工心情:「 老婆仔仔都問,是否一定要十號風球開工,我都想在家休息一天,但係冇辦法,因為綵排時間密密麻麻,下午排舞,晚上排歌, 跟住第日又要飛商演,只可以鬗Q號風球下錄新歌《龍鬚糖》。」

在強風下出街,克勤都遇上驚險事:「部車去到中環,唔知邊度有個窗飛鷒巡鞳A好彩冇中我]架車,一地玻璃碎,架車都吹到左搖右擺咁。」最終他們都安全到達錄音室。

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克勤會推出限量郵票,T恤及環保袋等紀念品,T恤更設有童裝,可以變親子裝,克勤謂:「次次開演唱會,件衫大細老闆(指囝囝)都想有件一樣, 今次公司出親子裝,我可以同囝囝一起荂A他們應該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