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森林的禮物」繪本展

2017-09-02

圖畫是世界共通的語言,繪本讀物更可增強兒童想像力及認知能力。通過繪本讀物,家長可以發掘兒童無限潛能及引發兒童的閱讀興趣,創造親子美好回憶。香港誠品書店與太古城中心推出大型繪本展覽「森林的禮物」,同場舉辦近30場說故事、創作插畫、甚至學說故事活動。

「森林的禮物」繪本書區網羅逾萬本適合嬰孩至小學生的兒童繪本,由5隻原創動物擔任導遊,讓大小讀者更容易發掘合適的讀物。動物們由台南繪本作家黃哇哈獨家設計,每個角色代表一個主題,如愛、勇氣、創意,黃哇哈更會蒞臨展場示範大型插畫創作,帶領您探索兒童閱讀世界的寬闊視野;展場另設台灣超人氣繪本家「賴馬專區」、美國殿堂級繪本家「Eric Carle專區」、經典兒童讀本「Little Golden Book專區」和「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舉辦的「華文原創繪本插畫展」,分別展示在繪本界具代表性的重量級作品,第一次接觸繪本,就從這裡開始。

日期:即日至9月3日 (每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9時30分

地點:太古城中心2/F中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