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西九「自由約」再度啟航 廣邀觀眾盡情享「樂」

2017-08-26
■本地獨立樂隊雞蛋蒸肉餅。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本地獨立樂隊雞蛋蒸肉餅。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

新一季的西九「自由約」將於9月9日至10日於西九苗圃公園隆重登場,除了廣受歡迎的音樂和市集等各種精彩的節目活動外,亦加入了許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元素,務求打造一個屬於「你的Freespace故事」,讓觀眾體驗不一樣的自主自由空間。

9月份活動以代表音樂、歡樂的「樂」為主題,並由西九「自由約」創作的「Freespace Mixtape Vol.1」為新一季「自由約」揭開序幕。6隊於上季備受好評的團隊,包括 Vincy Chan & the Prototyke Lab、張菀桐×趙朗天、Teriver×Jan Curious、In One Stroke feat. 韓梅、Mike Orange & The Universe Travellers及Jonathan Yang精選部分演出歌曲,並由「卡式現場」產品設計師林欣傑及設計師Jerry Luk合作下,製作成「卡式帶」合輯於9月9日「自由約」首日活動推出。「自由約」也邀得炙手可熱的本地和國際音樂人一饗聽眾。參演團體包括來自本地的獨立樂隊雞蛋蒸肉餅,其音樂糅合了數字搖滾和民謠音樂,變奏與節拍跳脫,內容涵蓋生活及社會話題,以「貼地」的手法演繹出屬於香港人的故事,他們亦成為首兩隊被邀前往11月冰島電波音樂節演出的香港樂隊之一 。

享受音樂,又怎少得了「啤一啤 」?「自由約」特別邀得本地手工啤酒品牌「麥子」,舉辦免費手工啤酒工作坊。麥子稍後會根據參加者的資料回饋,為「自由約」調配獨一無二的手工啤酒,觸啟參加者的味蕾,品嚐屬於香港人自由空間的味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