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動靜皆宜愛音樂 外形俊朗封「男神」

2017-09-08

畢業於傳統名校喇沙書院的Peter潘匡仁,高級程度會考後曾負笈海外升學,返港後在北區醫院任職物理治療師。由於Peter喜歡音樂、單車和跑步運動,動靜皆宜,加上外形俊朗,充滿陽光氣息,因而被朋友封為「潘男神」。他在個人社交網站facebook中,更不時上載自己跑步、旅遊和踩單車的照片,照片中更見他有一名要好女友結伴同行,兩人表現開心快樂。他在網頁提及自己的座右銘「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惜最終仍選擇了放棄,不禁令人唏噓。

據悉,Peter自幼音樂天分十分高,精通多種樂器,包括鋼琴、結他及色士風等,亦不時上載自己彈鋼琴、吹色士風及手握結他的照片與人分享。Peter曾於一個鋼琴表演中演奏蕭邦名曲,女司儀介紹他時,用「很喜歡挑戰自己」來形容潘。另外,Peter熱愛旅遊,會到不同地方遊歷和攝影,前年8月他才到澳洲旅遊,還到當地一間酒廠參觀及品酒。

在運動方面,Peter尤其愛好單車及長跑,經常參加不同賽事,甚至與母親一起參加慈善長跑等。消息指,潘有加入業餘單車隊CS Racing HK和3項鐵人賽,惟去年在一次單車活動時受重傷,經治療及休息至今年初始告傷癒,他隨即上載一張海邊跑步的照片,不少朋友紛紛鼓勵他,留言「Welcome back Peter...」「Happy to see you exercising in the sunshine!」但其體能及技術卻一直未能回復到受傷前狀態,懷疑因此再加上感情生活等微妙變化,開始變得不開心,最終患上抑鬱症,直至昨日被發現墮樓身亡。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