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全城怒斥涉事人

2017-09-08

民建聯主席李慧k:有關言論已經超出了人性,冷血無恥,正如教大張仁良校長所說,「無論你係咪一個大學生,(有關行為)根本唔係一個人做出薄I」我在此促請教大盡快徹查事件,向社會作一個交代。

#冷血到一個點

#我地唔會將呢囓耵咱s做人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世風日下,對於這種泯滅人性的說話,居然能夠出自教大學生的手筆,我沒有憤怒,只是感到很悲涼,和有一點恐怖。常說有些人「反中反上腦」,原來還可以反中反到忘記了自己是人......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泯滅人性行為,禽獸行為!!請問世界上有無人可以無良至此!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激進政治泯滅人性,簡直是法西斯,令香港人蒙羞。

#黨同伐異

#反人類反社會思維

#右上角民主兩字好諷刺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教協的葉建源:雖然我和蔡女士政見不同,但對於她遽然喪子,深表同情。至於在坊間以至在大學校園,出現對死者和蔡女士的涼薄言論和惡意抨擊,我並不同意,認為是對死者不尊重,且缺乏同理心和人道關懷,應該盡快停止並收回。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實在太過分,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竟然泯滅人性,在蔡副局長的傷口上撒鹽。能說出這種冷血話的人,竟然還要為人師表!強烈要求校方徹查事件,追查做出此冷血行為學生並予以嚴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教育非只傳授知識,更要傳承道德。每人立場可以不同,但這宗無人希望發生的悲劇絕非「抽水」、炒作的話題。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非常憤怒!真係唔係人!香港竟有學生冷血涼薄不仁至此!

教大必須嚴懲肇事者,香港學界不能再縱容學生以言論自由、民主公義掩飾暴力不義行為!此事已令整個香港蒙羞,社會必須嚴厲譴責,正視問題。

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總幹事鄧家彪:我相信冷血無恥落井下石的學生屬極端少數,但是為何其他大學同學不出聲不阻止這些無禮無恥的詛咒。究竟這12個字表達了哪些民主理念和觀點。有無人告訴我?

幾年後你們就是年輕教師。你們的品行如何讓社會放心你們就是未來支撐教育的棟樑!

「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寫的人將會是我們下一代的為人師表、相信也自認是民主派支持者。為何我們的社會、我們的教育制度竟然淪落至此?為何心向民主的人,意然變得這樣邪惡?假如民主派不公開譴責這種惡毒言行、勸止盲目仇恨的蔓延,民主運動尚有什麼希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